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镇办动态 > 正文

花瓶子镇扎实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08:32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8月15日,花瓶子镇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彭巍主持,镇纪委书记杨军良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到村任职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各镇级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村支部书记和镇级各单位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镇纪委将组织各纪委委员和各村监委会主任适时开展工作督查检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属单位职工、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章党规、法律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加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形成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热潮;要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会、主题党日活动、纪律教育党课、集中警示教育、知识测试活动等有效载体,切实将我镇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我镇脱贫攻坚和当前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商镇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商镇从严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