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镇办动态 > 正文

峦庄镇:警示教育守初心 廉洁自律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2 17:51   来源:峦庄镇纪委   发布机构:丹凤县纪委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过这两天的培训,我受益匪浅,我一直认为作为一名村务工作者,只要用心的给群众服务好,把工作干好就可以了,但是经过学习这些党纪党规、典型案例,我也充分认识到,在干任何工作的时候都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尤其是工作纪律……”在培训会后,西楼村文书余路荣说。

近期,峦庄镇纪委把廉洁教育作为第一期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内容之一,给各村的村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课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峦庄镇近年来查处的民生领域典型案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次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峦庄镇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警钟长鸣,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上一条:竹林关镇:加强监督检查 拧紧森林防火“安全阀”
下一条:峦庄镇召开2024年计生服务与社会保障业务培训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