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部门快讯 > 正文

县政府办念紧廉洁过节“紧箍咒”

发布日期:2019-09-12 15:51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县政府办结合正在启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狠抓时间节点,采取措施强化廉洁教育,念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紧箍咒”,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一是以学促廉,把好源头关。召开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县廉洁过节要求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违反规定典型案例,教育职工提升认识,增强学廉守廉的自觉性。

二是以教倡廉,增强自觉性。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设“警示学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廉洁从政警示录》等反腐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党员干部严格自律的意识。

三是以督示廉,绷紧纪律弦。要求党组成员分头对分管股室开展节前廉政过节警示约谈,并积极开展遵规守纪自查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分级传导压力。同时,利用微信群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信息,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