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部门快讯 > 正文

县审批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 暨2024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7:31   来源:县审批局   发布机构:丹凤县纪委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县审批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审批局班子成员、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县发改局纪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局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4年,县审批局将按照“132”工作思路,即“一个中心、突出三项工作、守牢两个底线”,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全局工作。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提升政务服务为目标,守牢安全和廉洁底线,依法依规办理各类事项,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切实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思想之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二要立足职责定位,夯实工作责任。部门党组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加强警示震慑,强化警示教育。通过以案促改用身边人身边事震慑警醒,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供稿:李瑞姣   罗丹)


上一条:丹凤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4年度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
下一条: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度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