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反腐倡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08 08:28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7月5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宏涛出席开班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县纪委监委、巡察办、各派驻机构、各镇(街道)纪委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宏涛讲授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吴宏涛以《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参加中央和省、市纪委培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从认真学习党章,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着力推动当前工作;带头遵守党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等三个方面,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两名干部分别围绕案件审理工作实务、案件查办工作体会两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刘妍讲课|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专业性、实用性强,兼具宏观理论与具体实务,既是党性教育、业务指导,也是对市纪委法律知识培训班的相互补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丹凤“十项活动”庆七一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