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业务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工作会议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迅速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15 08:32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丹凤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宏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要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学习、全面领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精心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实开展。三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指挥部职能,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要求,扎实开展联镇包村工作,巩固“八个了之”专项整治成果,严格执行“脱贫摘帽‘百日会战行动’十条铁律”,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顶格追责,全力确保“百日会战行动”出成果、见实效。四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聚焦民生领域群众痛点难点焦点,持续深化“五个专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秦岭违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五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扎实开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格遵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八个带头 十六个不准”行为规范,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严防“灯下黑”。

上一条:吴宏涛:提升履职能力 强化履职监督 不断推动全...
下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