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业务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工作会议 > 正文

吴宏涛:提升履职能力 强化履职监督 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16 08:24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吴宏涛在县纪委监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升履职能力  强化履职监督

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宏涛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第12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他强调,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强化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履职监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有关内容以及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等重点内容。

吴宏涛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学习培训,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纪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强化以案示警,从自身检视问题,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八个了之”专项整治,持续纠正“四风”,坚决破除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党内问责工作的精准度和针对性,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履职监督和日常监督,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以纪律和规矩尺子来衡量自身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高线。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聚焦民生领域群众痛点难点焦点,持续深化“五个专项”工作,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教育医疗、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上一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以案为鉴 汲取教训 坚定...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迅速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