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教育基地 > 正文

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巡礼(十)——扶眉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3-18 14:24   来源:   发布机构:丹凤纪检委   浏览次数:

扶眉战役纪念馆简介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宝鸡市眉县常兴镇,占地36亩,始建于1953年,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一处纪念馆。 纪念馆是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改扩建后的扶眉战役纪念馆由引导区、游客接待中心、战役群雕广场、多功能电教厅、纪念园、纪念碑广场、烈士墓区和纪念馆八个部分组成。纪念馆建成以来,接待祭奠、瞻仰者累计已达130万余人。


上一条: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巡礼(十一)——丹凤县革...
下一条: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巡礼(九)——白河县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