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共丹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廉政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7:52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丹凤县纪委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自然资源系统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四是始终恪守纪律底线。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严明纪律和规矩,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丹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要看到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聚焦对党忠诚,拧紧政治站位“总开关”;二要聚焦重点领域,构筑廉洁从政“防火墙”;三要聚焦从严从实,扬起监督执纪“一面旗”;四要聚焦干净干事,争当自然资源“排头兵”。

会上,县执法大队、地环站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责述廉;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全体人员,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李洪淼)


上一条:丹凤县委史志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
下一条:丹凤县召开2024年全县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